我才叫不紧张

(4h)传说中的柯拉先生(路柯拉)(柯拉罗)(路all)(抽签cp)

低调补档。其实压根没什么,只是防误狙才撤的。

我说直白点,这就是篇挂着路柯拉的羊头卖着柯拉罗的狗肉的文(你!

前言:

还是抽到的cp,路飞x柯拉松(让我hc一秒,他们是我眼中最攻的两个人!如果原作真的有交集搞不好我也会爱了!)

不知道算不算作弊。表面上是路柯拉其实主线还是柯拉罗。只是帮路飞找了个借口把柯拉桑给……搞了(邪恶笑

有路飞强x柯拉桑情节,没有爱那种,柯拉桑还是喜欢罗,船长就是牵个线然后功成身退(x~~雷就别看哦

以下正文。

-------------------------------

“终于找到啦!!柯——拉——松——”远远地,一个身影出现在荒无人烟的山里。


谁在那里啊。嗯,是梦吧。


秘密逃生后乔装打扮隐居在山洞里十几年没见人的柯拉松,睡梦中翻了个身。


“喂,你就是特拉仔最喜欢的柯拉先生吧!呜哇,好高大啊!不愧是特拉仔的男朋友啊!打扮得好有趣啊,嘿嘿。”这人嘴巴怎么这么大,摸摸看。咦?怎么嘴角去脸上了?


罗西南蒂中佐,做着梦忽然被不认识的人摸了一脸口红,一脸黑线。


“你谁啊!为什么突然闯进别人家里啊!!”


路飞扶着帽子笑了,牙白(双关)得很。“我是路飞。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也是特拉法尔加罗的同盟。”对路飞来说,自我介绍就是自我介绍——至于体谅一下别人被闯进家里的心情嘛,随便啦嘻嘻。


“罗的……”柯拉松一脸疑惑地打量这个笑眯眯的青年。“路飞,这名字好熟……”罗西南蒂仔细看了看,忽然记忆绳索被拉了一下:“对了,这不就是通缉令上的——”电光火石间记忆图像飞转,那顶草帽跟D字猝不及防重合在了一起,柯拉松睡意全无,一时脸色宛如霓虹灯一样大红大绿挨个变,好看极了。


路飞看他一副白日活见鬼的表情,便好心多解释了一句:“特拉仔说不把你扛回去他就不入伙,所以我来扛你回去了。”


啊?这就算解释完了?!


路飞说着,不分青红皂白一把拉过还没反应过来的罗西南蒂往肩上一甩。


“好,出发啦!”路飞兴高采烈地举起了拳头。“特拉仔要被我搞定啦——”


罗西在路飞肩上傻了一毫秒。


“喂喂喂!!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这小鬼,快放我下来——而且你想把罗给怎么样?!”完全不管柯拉松打骂抗议,路飞愉快地用一只橡皮胳膊捆紧了他,哒哒哒哒哒哒——就回到了船上。


“特拉仔!柯拉松扛回来啦,这个新年就入伙吧!!”路飞阳光灿烂地笑着,一边把肩上捆着的拳打脚踢骂骂咧咧的柯拉松丢到一边,一边又朝惊掉了鬼哭瞳孔地震的罗伸出了另一只手……


…………


“你们能再次重逢真是太好啦!咦?柯拉松,你为啥要一脸暴怒地看着我?”


…………………………


路飞顶着头上的包,看着腻腻歪歪相互关心的柯拉松和罗,一脸委屈:“你们重逢我是挺开心的……可是为什么柯拉松要揍我!?”


娜美用受不了的眼神瞥了路飞一眼:“你告诉他要拉特拉仔入伙了吧?”


“对啊……”


“你是把他硬绑过来的吧?


“对啊……”


“接下来出现在他面前的特拉仔,又纹身,又穿耳洞,衣着还暴露!”娜美站在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指指正在把蹲下来查看刺青的柯拉松的头按进怀里的罗——“如果你是特拉仔的家长,看见特拉仔这副不学好的模样,你难道不会以为是那个海贼带坏的吗?还能不揍人?”


“……”路飞为难地挠了挠头。“唉。说的也是啊。”


那边柯拉松耳根都红透了,一下子推开罗,但又不敢用力,只是自己一个劲地往后退,结果后仰过度摔倒了。罗没想到会被推开,愣了一下,然后对着地上四脚朝天的罗西南蒂大笑了起来。


“算啦,揍就揍吧。他们重逢了就好。”不甚在意地拍拍身上的尘土,路飞回头就朝厨房那边喊:“喂——山治——我饿了!”


娜美在一边扶额。这个船长,真是记吃不记打!


当晚罗就提着鬼哭一脸赴死的表情闯进了柯拉松的房间。本以为晚上会很吵的众人都避开了船舱,但奇怪的是,里面整晚没有一丝动静。


柯拉松和罗重逢的第二天早上,天气很好。


路飞一睁眼就看见罗蜷缩在甲板一角,头顶低气压,而山治则在旁边吞云吐雾,好像在跟他交谈的样子。


“特拉仔?你看起来不开心诶?”路飞上前戳戳,“喂,柯拉松都活过来了,你不是该开心毙了吗?”


“……”罗没什么反应。路飞去看山治,山治摇了摇头。“当然会不开心了,特拉仔刚刚被柯拉先生狠狠拒绝了啊。”他咬着烟含糊不清地说。“而且完全是海军的官腔,什么任务啊,立场啊,纯洁的亲情啊。真是的,不喜欢就直说嘛,找这种借口干什么。”


扶住烟深吸一口,一下子剧烈燃烧下去一小截。山治呼出了让人看不清海面的大片烟雾。“竟然还撂下狠话,说和海贼不共戴天。”


“军人真可怕啊。特拉仔为他上了我们的船,一片心意全都白费了。”


山治的最后一句话似乎刺激了罗一下,但是罗也只是微微一震,就继续一副毫无反应的模样了。


“唉!”乌索普同情地叹了口气,在一旁抱着手臂仰望天空:“说实在,柯拉松那种一本正经的家伙,确实不像是会有什么惊世骇俗的爱情的人呐。”


闻言,罗低气压得更厉害了。路飞看不过眼,上前一胳膊揽住了他。


“特拉仔,打起精神来嘛!”


虽然大家的气氛都是柯拉松的态度无可挽回了,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还是干劲满满。“如果柯拉松一直端着海军的架子不接受你,我就帮你攻略掉他,把他彻底拉入惊世骇俗的行列就好了!!”


山治的眼睛瞪圆了。“路飞,你说什么?!”


“那个……路飞……”乌索普头上流下一滴冷汗,心想不妙了啊,路飞这个“要上了!”的表情!


路飞不会真的要攻略掉柯拉松吧……乌索普和山治面面相觑地心想这实在太疯狂了,快想出点什么话来阻止他吧,而且得赶紧。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良久,山治疯狂示意表示你不是很会编吗,快编啊!乌索普也使劲暗示说你不是船上的智囊之一吗,快加速运算啊!两人相互眼杀三秒后,乌索普败下阵来,瞪了山治一眼,认命地地清了清嗓子:“咳咳,那个……”


“没用的。”罗低沉干净的声线忽然响起。


乌索普还没成熟的台词被打断了。他长长地松了口气——太好了,特拉仔想出阻止的话了。真是紧张出一身冷汗。


已经习惯了路飞不着调的脑回路的罗,深呼吸,然后叹气,天空的颜色映在他眼底一片灰暗。


“没用的。你攻略不了柯拉先生,他很强的。”


…………


看着路飞瞬间消失的背影,山治露出了“嗯?糟了!”的表情,乌索普则捂住了眼睛——完了,特拉仔真是初来乍到不知深浅,他们船长一点都禁不起这种激将啊!!拿这种话阻止路飞,不是等于变相加油嘛?!再次掉了鬼哭瞳孔地震的罗也十万个后悔自己说了最后一句话,饶是他兜鍪万策此时这颗聪明脑袋也卡了壳,就在三人面面相觑的片刻,只听一声干劲满满的:“柯拉松——”


路飞已经扑进去了!


“Room!屠宰场——”罗喘着气,瞬间出现在显然受到了惊吓的罗西南蒂怀里,看着罗西睁大了的眼睛。“柯拉先生,你没受伤吧。没有哪里不……!”


话音未落,罗的身体就在罗西南蒂眼皮底下直飞出去,狠狠撞在墙上,又重重落在了地上,激起了一小片尘土,没了声息。


“罗!”罗西南蒂惊呼一声,正要去查看,路飞站在面前,明显神色不悦。——就是他干的吧,很显然!“他不是你们的同伴吗,你干嘛攻击他?”罗西南蒂质问。


“柯拉松,你好好看看那个被你迷昏了头脑的笨蛋!他一下子放这么大的Room竟然就为了把我暂时换走!你知不知道这种招数会折损寿命啊?!”路飞的声音因愤怒和不甘而颤抖着,“为了你的事情他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顾性命了。他如此对你,你却连一个像样的拒绝都不给,非要弄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搪塞他!”


“你未免也……太气人了吧!!”怒吼着,路飞蓦然抬头狠狠瞪住了柯拉松!


路飞震怒的瞬间,全世界都被抽空了几秒。


霸王色?


……和多弗一样的……?


罗西南蒂吃惊地看了看被路飞打晕了的罗,又看了看路飞。


然后,他神色迅速恢复冷淡,画长的诡异嘴角笑得几乎上了脸颊。


“哼,我一个海军在管教自家小鬼,一个海贼却要来插手,真可笑啊。”他仔细重描过的眼睛冷漠地盯着路飞,那种不怒自威的气势跟罗形容的温柔的柯拉先生完全对不上号——


或许他只对罗温柔吧,被看得背后一阵发凉的路飞想。如果罗现在醒着,一定会说:“我说过了吧草帽当家,你根本打不过他。”


“不知道罗告诉过你没有,我呢,”柯拉松一把捞起路飞,速度之快让路飞还没来得及搞懂发生了什么,只来得及看见柯拉松嫌恶的脸。


“最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不懂事的小鬼!!”


砰!!船长从船舱里直飞了出来,扑通一声掉进了海里。


“路飞!!”山治猛然回头,烟头的火光凌空划了一个半弧。


“路飞——”乌索普吓得都破音了。


山治和乌索普赶紧跳下去捞人,还在闭目养神的索隆也被惊动了,跑来船舷边查看。“怎么了怎么了?”乔巴也跑来了。一时大家手忙脚乱。路飞很快就被捞上来了——他被乌索普托着双腿、湿淋淋躺在山治臂弯里。


“你没事吧?路飞?!”乔巴都快吓哭了,他们船长,似乎好久都没这样飞出去过了吧?!


软绵绵地靠在山治怀里的路飞气得浑身发抖,话都快说不清楚了:“该死的柯拉松……我要,揍飞你!!”


大家齐心协力使劲按住了路飞,拼命地劝说。而船舱里的柯拉松只是面无表情地去扶起了昏迷不醒的罗。海军长袍把他的严肃衬托得神圣而庄重,就像他面对任何敌人时的姿态一样。


罗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柯拉先生的膝盖上。


“柯拉先生。”罗盯着那双沉静无波的眼睛。罗西南蒂没动,也没说话。


“我再也不会爱上其他人了。”


“是吗?”罗西南蒂诡异的嘴角,上扬了。


“那就去其他人那里试试看吧。”


砰咚!


罗也被丢了出来,只是没有丢进海里。


“笨蛋柯拉先生!!”罗气得脸色发青。


良久,大家围着低气压更甚到几乎要自尽的特拉仔,又是齐心合力的轮番劝慰,耐心安抚。身上还没干透的路飞更是以“我不会允许我的人一直这么不开心的!!”这种宣言,换得了特拉仔的淡淡一笑和一声有气无力的道谢。


路飞看着他这幅样子,眉头一皱,忽然计上心来……


又过了一天。


路飞再次敲晕了试图放大招阻止自己乱来的罗,出现在柯拉松面前。


这次他没有被丢出来。


“你是说,如果你没能成功攻略我,你就会去攻略罗吗?”罗西南蒂拿着烟的手点燃了肩膀。他瞥了一眼,拍灭了。


“不,如果你攻略不过我,那么特拉仔就是我的了!他的心是你的,身体可不一定。”这种话让罗西南蒂眸子里精光一闪,仿佛一把尖刀刺入了路飞的眼睛里。


“而且既然你是一个如此冷酷无情的人,事到如今我也不在乎了!”毫不畏惧地迎视着柯拉松,路飞愤怒地说。


一时寂静。


两人之间,墙边的罗一直在昏迷。


柯拉松冷冷地看着路飞,目光里除了藐视还是藐视。“你想再被我丢进海里一次的话,就尽管来吧。”


路飞嘴角扬起一丝胸有成竹的笑。他跟弗兰奇和乌索普打过招呼了。


就听见外面一声吼:“必杀——海楼星!”


罗西南蒂坐着的地方,忽然升起几根石柱,然后凭空缠满了海楼石锁链。被缠住了的罗西南蒂不为所动,只是拿着烟的手稍微有点颤抖。“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都没所谓。”他望着天花板这么说。


“喂柯拉松。”路飞有点小失望,“你宁可被我攻略,也不愿意回应特拉仔吗?”他那么那么在乎你啊,明明。


柯拉松的烟再次点燃了肩膀。他不耐烦地拍灭了。“不……正因为太喜欢,到超越爱情的程度了,所以才格外珍惜啊。我对罗的回应,你这个年纪是不会明白的。”


“少端着大人的架子说教了!!”暴怒已极的路飞大步上前,本来想去把这个一脸无所谓的男人的嘴堵住,但是想到这里罗好像还没动过,又狠狠啃上了他的脖子。柯拉松一直诡异地笑着,看着草帽小子路飞的神情轻蔑已极。


船舱里动静诡异,船舱外一片低迷。偶尔听见船舱里柯拉先生极为压抑的一声叹息,以及路飞不满的低语:放松点!外面的人就哆嗦得跟被雷劈了一样。所有人都好像中了消极灵一样捂着眼睛整整齐齐蜷缩在角落里低气压:完蛋了要死了没救了,本来以为就是吓唬一下,船长竟然真的把特拉仔的柯拉先生也给,那什么了……特拉仔醒来后要全体肢解了,新世界和伟大航路到此为止了……


再见大海再见世界请记住我们短暂地存在过,再见所有亲爱的人事物……以及功名利禄,对了,还有钱。


(下略1000字遗言)


罗醒来时,看见柯拉先生和路飞都一身狼狈。


衣衫不整、一身吻痕的柯拉先生默默地抽着烟,海楼石锁链散落在一旁。路飞则一脸受了沉重打击的样子,没有一丝平时的余裕。


“特拉仔,我把柯拉松给攻略了。”


罗看着天花板,听见这句话他竟然已经没什么反应了。


路飞看着他那个样子,心疼地叹了口气。“但是很遗憾,他是个意志坚定的人,哪怕被拖进污泥里也会自动隔绝污秽。他不愿意,我也没办法。”说着,立志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抱住了膝盖。从头到尾,柯拉松唇边不变的冰冷笑意实在让他受够了。“特拉仔,如果你生气了就打我,别打其他人。我不会还手的。”


“……”罗什么也没说,看向柯拉松的眼神有点消沉。柯拉松看着罗,忽然笑了。“你跟他也有过这种关系吗?”


“没有。”罗已经对周围的环境麻木了,只是机械地回答着问题。连活着的感觉都消失了,什么都无所谓了。


“是吗,太好了。那你介意我和他有过吗?”罗西南蒂吸了口烟,笑,“只有一次,而且是被强迫的。”


罗一下子半撑起来:“柯拉先生!”


罗西南蒂的眼神柔软了下来,又慢慢吸了一口烟,然后缓缓吐出。“我拒绝你的借口,让你的同伴很生气啊。所以把我收拾了一顿。你找了一群关心着你的好伙伴呢。不过罗,你知道的吧。我太不会说话,才会尽可能少说。”他把烟掐灭了,盯着罗的眼睛。“我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打破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完美形象了吧。”


“你在我心目中从来没有完美过。你就是个笨蛋而已……”盯着掐灭烟都能烧着自己披风的柯拉先生,罗小声咕哝。


“嗯另外,希望罗别试图模仿那个通缉犯的行为。刚才他之所以能得手,纯粹是因为我对他毫无兴趣。是罗的话,我会忍不住反击到底的哦。”说到这里,他笑意更甚,却全然没有面对路飞时的冰冷。罗的脸腾地红了。柯拉松在烧着披风的滚滚浓烟中笑着对他比了个V:“我爱你哟!”


路飞眼睁睁看着罗一跃而起,而那个一直对他神情狠戾的柯拉松此时脸上全是温柔得让人想落泪的宠溺。“本来想着绝对不能回应你的。但是我果然不擅长找借口啊。”


“笨蛋柯拉先生……竟然因为这种理由先被别人攻略了!还敢说不是天然呆啊!”罗冲过去就把柯拉松扑倒了。“柯拉先生的想法,我早就大概猜到了……如果你披着这身海军装,还能坦坦荡荡地接受海贼船上的我,我才要怀疑你是冒充的呢!!”


“好痛!哈哈哈你这小鬼……你别生气啊,他没亲我的嘴……唔嗯嗯……不好意思那个通缉犯,你能否暂时离开一下。我这边快到极限了……”罗西南蒂用残存的一丝理智稍微按住罗。“罗,我说了,别模仿那个通缉犯的行为……唔唔唔罗……”一直被罗不配合地又亲又啃还越啃越往下,罗西南蒂仿佛听见脑子里“嘣”地一声,有什么东西断掉了。然后顶着青筋,一把扣住罗的后脑勺——罗正微微坏笑着用一种诱惑的声线低声叫着“柯拉先生”——堵住了罗的嘴,一边含糊不清地怒吼:“可恶,我警告过你了——”罗被终于暴走了的罗西南蒂紧紧抱着朝后摔了下去,发出“咚”的一声,罗西南蒂那身累赘的海军披风也终于摔落在一侧,被两人不断乱动的身体摩擦推远着。虽然动作很粗暴,但是罗西用手臂纵向挡住了罗的背脊椎、颈椎和头,所以并没有撞到哪里。


罗西南蒂这辈子除了被多弗枪击,再没有比现在更狼狈的时候了:现在这个自己一心想好好保护的小鬼显然是在使劲挑拨着自己推倒他。而自己也早就忍耐到了极限了:早在罗最初重见把他的头按进自己怀里的时候他就知道糟糕了,就连听着罗颈动脉的搏动自己都能浑身燥热……这才打定主意一定要离他远远的,而且一直都不让罗靠近他。


现在可好,啧。


算了……对上罗挑衅的眼神,罗西再次紧贴着那个让自己神魂颠倒的脖子和锁骨。留在身边也好,这次好好保护他到底吧……


“啊,被接受了呢……这样特拉仔就心甘情愿地入伙了吧!”路飞见那两个人抱在一起亲得完全当他空气,知道自己总算目的达成,长长地松了口气,“太好了特拉仔~~~终于加入我们了呢!”路飞一走出舱外就看见一干阴云密布的众人,“啊嘞……大家……这是怎么了?”



“路飞,我们会好想你的——呜呜呜——”


“诶——??”


新的一年,草帽一伙也在愉快而混乱地,前进着。


评论(2)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