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叫不紧张

(2h)特别的思想管理(抽签cp,路乌)

路all群里抽到的,混乱cp写文,路飞x乌索普、科比、柯拉桑。

本来只用挑一个就好,但是都好想试试看所以写了两个(捂脸

太好玩了啊啊啊啊(奔

狙击王!思想完全攻略!!(大雾


特别的思想管理(路乌)


“有些必杀技杀伤力还没到达,但是视觉效果已经设计好了,就当作烟花吧!”听见路飞抱怨说新年没气氛的乌索普,出了这么个主意。

顷刻,数枚弹丸升空,不同方向上各自绽放。火花绚烂地消失在夜空中的样子,完全以假乱真了。

“没想到在海上航行着还有烟花可以看,真开心!谢啦乌索普!”路飞手搭凉棚极目眺望中,“话说回来乌索普,为什么你每一个技能都是必杀技啊?”

“那还用说!”乌索普得意地扬起下巴,“因为我是拥有十万大军的乌索普船长啊!我的每个技能都一击必杀!”

“可以了,可以了……”其余伙伴使劲摆手,只有路飞的下巴掉了下来:“诶——好厉害——乌索普——”

“厉害什么啊!”狠狠敲了路飞一下,娜美额头上青筋暴起:“路飞,你都认识他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会被骗啊?”

“哎呀……怎么都动起手来了,我就是开个玩笑嘛。像索隆和山治那样激烈的战斗,我果然不擅长呢。”那边索隆和山治又因为谜之原因打起来了,一片混乱的背景中乌索普讪笑着挠了挠头,“但是我还能掩护你们,可以做各种手工,还可以放烟花。也会好好做的。也帮我看看这几个吧!”说着,又拉开弹弓放出四五个“烟花”,那种让星辰为之暗淡的场面,一时分散了索隆和山治的注意力,也忘了继续掐,两个人还相互揪着对方的领子,头上还顶着掐架留下的包,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突然看起了烟花。

“呐乌索普,我当时可是担心的要死了啊!”忽然想起了什么的路飞,扑过去就是勾肩搭背。“又能做烟花,又能打掩护,又能讲故事,又会开玩笑,这样的成员竟然从我船上出走过!想起来就很……”路飞从他贫乏的词汇量里琢磨了半天,好容易憋了出来:“……不甘心!”

“咳咳……”乌索普一听得意极了,清清嗓子想再来一套十万大军宣言,但瞥见路飞紧皱的眉头和向下紧绷的嘴角,到了嘴边的吹牛就变成了一堆奇怪的话。

“我的十万兵士……”

“(盯……)”

“呃,我之所以坚定地跟随你,就是因为世界对你那么残酷,你却坦然地接受了它最残酷的模样。”这或许是大多人见证的吧,乌索普想。但是不能让他太得意啊!还是吹牛吧!“无敌英雄我……”

“(盯……)”

“……呃,我们的船上的每一个人,甚至我们遇到过的所有其他人,都多多少少都刻意而为地逃避过这样的世界呢。”

世界太残酷了啊,不由得太过敏锐的新手不姑且逃避。乌索普叹了口气。所以那时候的责任还是吹个牛推给路飞吧,嘻嘻。

“(继续盯……)”

“……我当时也一样。所以不是你的问题。”……怎么回事啊!看着路飞在意的的样子就全说出来了。本来应该要反着说的……不知不觉已经把责任给承担了。乌索普在心里哀叹。

“啊?是吗?”路飞倒是毫无自觉,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视线让对方的内心掀起了怎样的惊涛骇浪。他自顾自地回想了一下,“乌索普和罗宾、布鲁克一样,有时候会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呢。”

“哎,简单说就是因为不想要此处的不完美,就闷头赌上了彼处的表面完美,而到头来依然对世界失望透顶,才领悟原来是自己没参透。”不愧是我乌索普船长!狙击手对自己的总结很满意,鼻子又翘了起来。“参透了一切的大英雄我……”

“(盯……)”

“呃呃……我是说,你就不一样。你是唯一一个没有逃避过现实的人。我即便害怕到想逃跑,也会被你身上这种惊世骇俗的勇气拉回来呢。这简直是你的必杀技啊。”被路飞一盯又变成说实话了,乌索普有点小懊恼。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最近!好像一看见路飞的眼睛就说不出谎话了!太困扰了!

“是嘛?嘿嘿。”路飞依然毫无自觉,笑得更开心了,一下子抓住了乌索普的双手,“可是乌索普自己不是也说了想保护同伴吗?这一路上,多亏你掩护我了。”

“诶!?”乌索普脸红了,现在他干脆忘了该怎么吹牛了:“呃,当……当然,我乌乌乌索普船长……那个……”

“我希望乌索普能一直留在我身边。或许我刚出海时还不成熟,但是现在不同了。我跟布鲁克和罗宾讨教过不少船员管理办法了呢!”路飞的手攥得更紧了,为什么啊,乌索普只感觉连路飞的手都被自己手上无措的冷汗浸透了。

“如果怎么样都不愿意的话,我就干脆一鼓作气,和乌索普——变成那种永远分不开的关系算了!!”

这个劲爆的宣言,再次让掐架的索隆和山治停下了,齐刷刷地扭头看向路飞:“啥?!”

乔巴本来在整理药箱,这下子砸脚上了。“痛!”

本来好端端站着的布鲁克连人带茶向后翻倒,茶溅了一身但还好他迅速端住了杯盘没摔。

乌索普大汗不止,因为路飞那种让乌索普嘴里跑火车的眼神,现在更是盯着他不挪开了……“那个……”他感觉腿肚子开始哆嗦:“你刚说,神……神马关系?”

路飞的手一下子快把他的手指捏断了。

“就是,和乌索普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谁也不能拆散我们的那种关系!!”

这个宣言发表得更大声了,连正在修船的弗兰奇都听见了,从甲板下头传出一声“支持你们——Super——”

乌索普愣了一秒,两秒,三秒。

“啊哈哈哈哈哈!!路飞哈哈哈,你,你太会开玩笑了哈哈哈哈~~~”乌索普一边狂笑一边试图把手抽回来,但失败了。路飞却没笑,而且一把把他拉了过去。“哈哈哈哈,哎哟太好笑了,那个,路飞你是不是靠得有点近……”

当乌索普搞清楚逼近的路飞想干嘛了之后,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当啷,当啷,当啷,乔巴娜美和赶来看热闹的弗兰奇的下巴纷纷落地。

乔巴捂住了眼睛:“呜哇——亲到啦!路飞亲到乌索普啦!”

娜美一脸崩溃,从头发丝到指着那两人的手指尖都在哆嗦:“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她抱住了头,仿佛在确认这个疯狂的世界中自己的真实性:“罗宾,布鲁克!你们俩——都教了路飞些什么啊!!”

罗宾和地上半撑着身子的布鲁克面面相觑,倒是布鲁克先犹豫着开了口,“那个,就是,无差别无道德的各种顺服人心的办法……”

“以及革命军反间、审讯的惯用手段……”罗宾拈着下巴想了想说。“他现在应该使用的是,大和国武士时代上下级之间那种亲密关系?不过话说回来,路飞自从乌索普出走之后,对他的异端思想一直耿耿于怀,十分重视地跟我讨教了不少这方面的东西呢……”

布鲁克从地上爬了起来,拍掉身上残余的茶水,抱起手臂好整以暇地欣赏乌索普张牙舞抓地被路飞摁在甲板上亲。“跟我也是啊。虽然不大清楚详情,但路飞好像是再也不希望乌索普因此出走了的样子。”

“原来如此,是纯爷们儿之间的情谊啊!Super——”弗兰奇喝彩。

“不,那种的显然不是啊……”娜美欲哭无泪地捂脸,“路飞知不知道自己能亲得下去还这么高兴意味着什么啊!”

乔巴的小蹄子啾地扶额:“这下好了,船上更乱了……”

为船上气氛担忧的两人,以及其余不明所以的同伴,此刻都站在一边对这起大型月黑风高之下非礼良家妇男事件议论纷纷,指指点点。

………………

“总而言之以后你一直都会做我的同伴吧?”看着这个方法好像奏效了,抱着面有菜色的狙击手(乌索普:“我是谁我在哪刚发生了啥?”)打死不撒手的路飞兴高采烈地问。

当然,他并没有打算听乌索普的回答。没等乌索普说什么,他就紧接着宣布:“如果你再逃走,我可是会把你绑回来,继续变成那种分不开的关系的哦!”

“罗宾你听听,路飞这说的还像人话吗!?”娜美十分不满地扯过罗宾示意了一下混乱源头,“就算是什么上下级,不喜欢的话不可能做得出来吧?!”

“是呢,应该是喜欢吧。”罗宾若有所思。

“大神和草帽当家应该没事的吧?”靠在门边的罗打了个哈欠。“他们两个都很高兴的样子,大概是相互喜欢吧。”

“别再当众发表奇怪的宣言啦!”不知道该脸红还是该愤怒的乌索普,惊恐地看见路飞上了瘾似的又笑眯眯凑了过来:“嘿嘿,刚才感觉不错啊,继续吧?”

“路飞……你……我……”正不知该如何作答的乌索普忽然听见舷顶上传来一个声音。

“乌索普——你喜欢路飞吗——”乔巴手当喇叭大喊,“不喜欢的话,我帮你揍飞他啊——”

“乔巴……”乌索普感动得泪流满面,回头对上路飞闪着无瑕的狂热的眼睛,心跳漏了一拍。“你知道的,我最喜欢路飞了!……诶???我刚才说了什么!!”该死,谎言呢?脑子里的谎言呢??去了哪,被路飞的眼睛吸走了吗?!

于是连乔巴也加入了欢欣鼓舞的行列:“你们要幸福啊——”

幸福个屁!

唯恐天下不乱的索隆山治在两边挥舞拳头:“攻略他!攻略他!”

攻略个屁!!

“上呀!Super——”弗兰奇。“上呀路飞!男人的对决——”

上个……不,这个千万不能上啊啊啊!!

“加油路飞——”众人一起呐喊。

“好!!”路飞活动活动脖子,众望所归地,一把卡住乌索普的肚子,把他夹在腋下,开始往里拖。

“呀——”爆炸的乌索普,“你们,所以你们为什么只给他加油啊——”

罗宾拍拍布鲁克:“你看,这样路飞的思想管理算是成功了吗?”

布鲁克神色如常地端着茶杯,啜饮了一口。“谁知道呢。”

“可是,看样子乌索普已经被控制住了啊。”看着乌索普嚷嚷着“我得了跟路飞进去就会死的病”,罗宾捂着嘴偷笑。

“啊。”布鲁克端着茶杯没动。“谁知道奏效的……究竟是不是我们提供的谋略呢?”

在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中,新年来临了。


评论(8)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